HOME / 知識專區
 
 

美國研究人員最近稱,魚的確是一種健腦食物,多吃魚可使人更年輕。

拉什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,與不經常吃魚的老年人相比,每週至少吃一次魚的老年人記憶力的衰退速度要慢10%至13%。而這一減緩程度相當於使人年輕3至4歲。

該研究報告稱,魚是人體攝取Ω─3型脂肪酸的直接來源,這一營養物質對大腦的正常工作和認知能力的發展致關重要。此外,吃魚還可降低患中風和老年病的危險。

研究人員還考察了整體飲食結構是否對研究結果有影響,即使考慮了所吃的蔬菜和水果等因素,這一結果並沒有改變。

 
 
 

  關於我們  |  師資陣容  |  課程專區  |  知識頻道  |  關鍵紀錄  |  思維導圖範例  |  連絡我們  |  網站地圖

台北: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5號12樓之5 (善導寺6號出口) 02-2394-7640
台中: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2號6樓之5 04-2452-5999
高雄: 高雄市五福三路21號9樓(義守大學 教育推廣中心) 02-2394-7640
青岛市华人思维学院李沧分校: 京口路18号5楼(中国银行对面)0532-85787754
桃園: 桃園縣蘆竹鄉光復路20號 (福祿貝爾 南崁分校)
桃園: 桃園市正光街71巷10號 (福祿貝爾 正光分校) 02-2394-7640
青岛市华人思维学院市南分校:福州南路19号5号楼103(泛海名人广场)
0532-85752738
華人思維學院(雅思貝爾文化股份有限公司) 版權所有 © 2007 Mind Study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LAYPU